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来我校考核2016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来我校考核2016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月10日,省属高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发玉一行来我校进行2016年度目标责任暨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考核。考核组成员、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代表、专家教授代表、学生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共19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大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

 

 

  考核大会上,杨发玉副厅长详细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目标任务、考核内容、考核办法、操作流程和考核要求,并指出实施年度目标考核是推动学校全面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的推进器,也是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的增压器,学校要通过目标责任考核来盘点总结2016年学校各项工作,查摆问题,明确不足,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学校整体水平,为2017年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奠定坚实基础,在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上,党委书记俞红贤代表学校作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党委书记党建思政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成员采用查阅考核指标支撑材料、召开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