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校领导班子在全省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再次荣获优秀领导班子

校领导班子在全省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中再次荣获优秀领导班子

  近日,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发布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通报,我校领导班子在全省8个市州党政领导班子和70个省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检查考核中再次被考核为全省优秀领导班子。

  此项殊荣的获得,是在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校党委长期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把廉政问题作为学校伤不起的“硬伤”,党委书记认真履行 “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自觉担起“一岗双责” ,严以律己,率先垂范所取得的成绩;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狠抓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廉政教育所取得的成绩,更是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为新的起点,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反腐的堤坝,扎紧制度的笼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