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省关工委主任桑杰加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省关工委主任桑杰加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

  10月17日,省关工委主任桑杰加,常务副主任李明金、赵启中,副主任李玉兰、韩玉贵一行到我校参观调研,并为我校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庞晓玲、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

  桑杰加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创客空间、藏医学院、光伏太阳能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实地考察了学生创新创业、藏医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我校在新能源光伏技术、三江源生态保护、高原农牧业等领域开展的工作。

 

 

  调研结束后,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围绕“新的时期下关工委如何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如何在大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主题,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常务副校长陈刚就学校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汇报。桑结加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李明金常务副主任指出,高校关工委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辅助力量,党委要加强对关工委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五大优势”,老少牵手、老少共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发展。

  俞红贤书记对桑结加主任一行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好校关工委的工作,做好立德树人大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调研期间,桑结加主任一行还为我校受资助的4名2017年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