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我校召开2023年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我校召开2023年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提高新闻通讯员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好新闻通讯员作用,10月12日,我校在智慧大厦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新闻通讯员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郭永发出席。各单位新闻通讯员、机关各支部组织委员、机关职能处室相关工作人员、2023年管理岗位新进人员、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郭永发教授作了题为《把握时代脉搏 提高写作水平》的讲座,从“四个问题”“五点体会”和“七个道理”分享了新闻和公文写作的经验,还以自身的写作经历为例帮助大家理解和提炼写作技巧,并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通讯员以及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宝贵经验,还有经典案例分析,令人深受启发。全体参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