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领导讲话»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代表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代表

  9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了2018级新生代表。

  俞书记深入宿舍,详细了解了新生代表的思想、生活状况,并通过他们了解了其他同学的有关情况。在学生宿舍,对来自上海的黄玥同学,俞书记关切地询问高原适应问题;对来自东北地区的暴奇、暴鑫两位同学关切地询问饮食、生活习惯问题;对分别以省外、省内第一名的成绩的欧阳帅、张瑜平两位同学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期望和要求。书记在听完大家的回答后,表示学校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要求,最大程度满足大家的相关要求,使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把精力集中到崭新的学习生活中。

  

与新生亲切交谈                      摄影:张付康

 

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           摄影:张付康  

  俞书记随后检查了宿舍内部的硬件设施,包括门禁、卫生间等,查看了宿舍周边的食堂、超市的供应和服务情况。

  

查看学校超市供应和服务情况            摄影:张付康

  受访新生代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关怀与期望,珍惜学校给创造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早日以优异的各项成绩回馈学校。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