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

我校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

1127日上午,我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会上,邀请省纪委法规研究室主任马应龙对《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我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

 

    

 

马应龙主任在解读中,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我们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作了很好的辅导,使我们对《准则》和《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突出了党章的权威;体现了全覆盖;体现了依德治党和依规治党;树立了一个高的标准、一个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突出纪严于法;体现了纪律才能治本。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

 

俞红贤书记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准则》和《条例》,让《准则》和《条例》成为我们严于律己、严于用权的遵循;要时刻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古训,干事业要有如履薄冰的压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净做事,老实做人;要切实担当,树立勤政做事、努力作为的老高原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

 

会上,还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