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我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112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处级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校领导王光谦、杜德志、李丽荣、梁留元、赵之重、李占全、崔森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俞书记讲,此次会议既有顶层设计,又接地气;既讲了“北京话”,又讲了“青海话”。此次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谋划科学、内涵丰富,勾勒出了我省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131”总目标,也为我校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俞书记要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在全面、深入、扎实上下功夫。一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紧密结合起来,领会悟透、融会贯通。三要找准青海大学在全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定位,瞄准目标,精准发力,用“五个发展”新理念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四要结合国家《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编制好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综合改革方案、综合实力提升方案等,顶层设计,统筹推进,为把我校建成立足青海、面向全球,具有国内影响力的现代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