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 · 九运动80周年”歌咏比赛

我校举行“纪念一二 · 九运动80周年”歌咏比赛

12月9日晚,“纪念一二 · 九运动80周年”歌咏比赛在我校科技馆大礼堂隆重举行,共青团青海省委副书记韩海宏、共青团青海省委学校部部长李晓军,青海大学副校长李丽荣、尚玛,各职能处室、院系负责人及师生约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高唱《保卫黄河》《再唱山歌给党听》《在灿烂的阳光下》《北京的金山上》等脍炙人口的名曲,用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一二 · 九”运动光荣传统和我校师生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水利电力学院获得一等奖;农牧学院、昆仑学院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地质工程系、研究生院、计算机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更加坚定了勇于担当,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