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19日下午230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省会议中心一楼大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主持报告会。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同步收看。

 

    

 

楼继伟在报告中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理念,深刻把握和全面落实“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和大力推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这五个方面做了全面准确深入的宣传解读。

 

收看报告会的我校师生表示,报告颇有见地、融汇贯通、解析透彻,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性,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全、讲准、讲透的要求。对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