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学子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财经学院李燕伶同学撰写的《壮美西路军——中国共产党回忆录》获得一等奖;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蔡志涛同学撰写的《赤色情》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朱晓霞、战绪发、余林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陆晓兰、农牧学院贾娜同学分别撰写的《党在我心中》、《我的曾祖父》、《我的红色情结》、《你在前面立正,我在后面跟随》、《最朴实的共产党人》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希望全校学生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在今后的征文活动中积极投稿,踊跃参赛。同时,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党建活动,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聆听革命故事、观看红色经典影视片、阅读优秀作品、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特别是身边模范人物先进事迹等教育活动,使自己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贯通中更好地深化对党的认识和党史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