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关注健康 做好健康守门人

关注健康 做好健康守门人

为促健康、转模式、强基层、重保障,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守护者,了解当代卫生(健康)服务模式(理念)。我校关工委委员“五老”专家苏克俭教授在2020年3月20日为古城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了题为《重视职业培训,助力全民健康--做人民的健康“守门人”》的宣讲,内容包括时政政策、健康中国建设、传播健康、卫生服务、提升管理等,为广大基层工作者开展相关知识理念培训。


1.jpg

培训过程中苏教授通过对国家现阶段政策、时事政治、全民健康理念、现阶段存在的健康隐患等各方面,进行列举、阐述、总结。课后大家与苏教授针对本年度基层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互动讨论。


2.jpg

通过苏教授别开生面的授课使这些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健康、预防等方面的传播更加有信心,深知人民健康对于一个家庭、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在授课中大家表示要尽我们所能将预防健康,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及技术作为当下工作及生活的重中之中。

苏克俭教授是青海省卫健委资深项目专家、青海省卫生厅项目专家、青海省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