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小学全体师生

校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小学全体师生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副校长任延明、郭永发,相关职能处室及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莅临附属小学,看望和慰问全体师生,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2.jpg

副校长任延明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小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希望少先队员们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高远志向,养成良好品德,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慰问结束后,校领导全程观摩了2020年青海大学附属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火红的队旗下,少先队员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以及组织归属感,激励他们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刻苦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