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省关工委、省河北商会向我校捐赠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省关工委、省河北商会向我校捐赠热成像体温筛查系统

3月18日上午,青海省河北商会向省属高校捐赠测温门仪式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省政协原主席、省关工委主任白玛,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汝琢,青海省河北商会会长南雪迅,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尕宝英及我校党委副书记辛全洲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代表省属高校致辞,对省河北商会的大爱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省关工委主任白玛同志和省河北商会会长南雪迅向三所省属高校赠送测温门,向我校赠送5套热成效体温筛查系统(测温门),总价值15万余元。该智能人体测温筛查系统,具有远距离红外线检测筛查、后台大数据记录等功能,避免人工测温登记时交叉感染风险,在保证学生身心健康的同时提高检测准确度。


1.jpg

此次捐赠,是省关工委及青海省河北商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充分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为学校缓解防疫物资缺乏,确保学生复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学校将全力做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妥善利用这批捐赠物资,切实保障防控工作的落实,做到物尽其用,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陈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