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我校在“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在广大青少年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积极组织参与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关工杯”全省青少年作文大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活动开展以来,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我校共征集1500份参赛作品,经过各院系初评推荐出328份优秀作品,学校再次组织专家进行复评,向省关工委推荐了166份优秀作品参加全省的评选。学生们用手中的笔,歌颂党的恩情,歌颂新中国、歌颂改革开放,抒发对党无限热爱之情,以及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我校在全省小学、初中、大学三个组别的比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8名,优秀辅导教师3名,同时我校关工委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人数在高校获奖单位中最多。

学校评出校级小学、初中、大学三个组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优秀奖20名,优秀辅导教师26名,对获奖个人颁发青海大学荣誉证书。

希望获奖同学和老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各院系持续加强青少年“四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希望全校师生以获奖同学和老师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爱党爱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