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教育系统和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国教育系统和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公示了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名单,青海省关工委、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的决定。我校关工委同时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孙颜珍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以上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今年全国教育系统共有491个单位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779名个人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全省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共有20家单位获得、40名个人获得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校关工委在省关工委和教育厅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挖掘“五老”典型案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主动融入学校思政育人全局,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读懂中国”“关工杯”系列活动中取得多项显著成绩,得到了上级关工委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