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工资讯» 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读懂中国”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更好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全国高校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我校获得此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奖,也是全省唯一在此次活动获得奖项的高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关工委积极响应组织安排,共报送征文1篇、短视频1个。

根据各地各校“读懂中国”活动开展情况,经教育部常务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等20个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华中师范大学关工委等45个部直属高校关工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工委等162个省属及其他部委所属院校关工委获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