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领导讲话»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领导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校长王光谦院士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和亲身感受;全国政协委员、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王舰介绍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基本情况。

 

 

  陈刚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说,“两会”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会议汇聚改革正能量,凝聚发展新共识,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师生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来抓,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两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学校改革发展的组织基础;要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两会精神统揽学校工作全局,撸起袖子、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