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为纪念教育部关工委成立25周年,树立典型,弘扬“五老”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发展,教育部关工委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荣誉奖获得者、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并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副主任郭永发、专职秘书孙颜珍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近年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调整充实了二级关工委,实现了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全覆盖,在关工委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办公环境、人员配备、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全员育人的特殊作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校党委要求关工委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通过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培养大学生党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等方面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