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交流» 我校“三创三树”活动再结新果

我校“三创三树”活动再结新果

近日获悉,我校在2015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高校党建思政工作“三创三树”活动中再创佳绩,在被表彰的5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共有12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至此,起于2013年,在连续三年开展的这项活动中,我校共有6个基层党组织获得“高校基层党组织示范点”、10个基层班子获得“高校院(系)优秀班子”、6个基地获得“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6个校园文化活动获得“高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4名教师获得“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和3名辅导员获得“高校辅导员标兵”。

 

在这次评比中,我校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农林科学院春油菜研究所党支部获得“高校基层党组织示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高校院(系)优秀班子”,青海省特殊教育学校实践基地和西宁市聋哑学校实践基地获得“大学生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志学杯”演讲比赛和“三走体育活动月”获得“高校优秀校园文化品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宏老师获得“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财经学院辅导员孙秉翰老师获得“高校辅导员标兵”。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